close

 

 

 

   迷戀也許是無可救藥的一種自殺方式.

 

   我還沉睡在那美夢裡,

   呼吸你的呼吸,看你熟睡的側臉,和交纏的四肢。

   夜裡你便屬於我,只屬於我。

   我們不停的擁吻和撫摸對方,

   交換體液的同時交換唾液,

   耳邊的低喘令我顫抖,

   身上被你一滴滴滑落的汗水包覆。

   

   多想把時間定格。

   我是如此的愛你,義無反顧。

   至少此刻我擁有你的體溫與氣息。

   我知道我從來沒到過你的心上,

   雖然我總是在你身下。   

   

   我們就像再也沒有明天一樣地要著對方。

   我們也的確沒有明天。

   我從來都清楚。

 

   天一亮,你便起身,走向有她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