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太多的意外。

真的像我那天跟瑄說的,

是時候選了我們嘛?

看你哭,我只能遞上衛生紙給你,

在還能改變什麼的時候去努力吧,

乖,先專心讀書吧。



最鳥的,是在上課前被通知要考試。

而且是國文統一考。

唉唉...上星期病假太多了Orz



今天想說可以跑八百了,

結果又進活動中心掃地了,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跑八百了...

金源爸爸我對不起你Orz



好雜的感覺,斷斷續續的。

今天跟小律說,

"所以,請你一定要幸福"

其實,希望你多想想,別那麼任性啦!

埃三有的時候還滿可憐的~"~

不過話說他今天給我捅了個樓子~"~

真是的~我明明就沒那樣說(踹踹)

虧我本來還想請他喝飲料的,

他讓我數學習作還有40 XD



我的十七歲生日願望真的走遠了嘛?

如果可以,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我的十七歲生日願望...



糟糕,有晚睡的傾向了,

想用自己還是醒著的時候把事情做完,

感冒太久了~"~

到現在還是讓我咳的很心煩...

考完,好好睡一覺吧。




阿...自畫像...Orz

完全畫不出來...



腦袋有點空洞的一天,

整個腦袋只有你的眼淚。

乖,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