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有今天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看哦XD

哇哈哈哈哈>//////////<



晚上去吃飯,

算是幫我外婆過90歲生日,

哈哈~我一直拍照XD

真好玩XD



下午去聖米,

上星期答應小樊要去的,

他一開始沒有辦法接受我沒戴眼鏡^^a

翔月媽媽說我變漂亮了>//////////<

阿閃剪頭髮了,

可是一樣都是小學生嘛(聳肩)

昨天考試的時候戴隱形眼鏡,

發現我可以戴隱形眼鏡上課耶XD

我的位子還看的挺清楚的!



同學會回應的人愈來愈多,

小開心>///////<

可是發生了件不喜歡的事,

早知道就不要跟李昌訓說我認識誰了= =a

哼哼哼~



慵懶的一天,

難得考完試的悠哉,

可是我的自畫像和美術都還沒做~"~

明天回來要做啦><

明天早上4點就要起床,

回佳冬掃墓,

中午還要回來吃飯,

好累~"~



我們都要學著堅強。

事情一定會變好的,

一定會有晴天,

我們都會幸福的,

給緒,給小玫瑰,也給自己^^



先這樣吧,

其他的晚點再說吧。



--
緒,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