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別提了(攤)



下午,想去走走,

嗯,真的是走走。

我從我家走到瑞隆路的金石堂,

然後又從金石堂走到五甲路的九乘九。

在金石堂看到了幾本書,

然後走去九乘九買東西。

路上經過了建嘉,

離開那兩年了呢...

有點懷念那的日子,

那跟老師一起跟補習班抗爭的日子XD

好想念謝寧哦。

那教了我六年的英文老師,

also,雄女的迷糊學姊。

聽說那時的運動服是粉紅色的呢XD

在九乘九買了幾本本子,

可是,我看了很久一直買不下去的O-cat牛仔布26孔活頁夾,

賣掉了...再也看不到了...

以後要找也很難了吧...

心底,失落感。

還很賭氣的買了樣東西...

不過是我很喜歡的東西,(O-cat)

可是真的有點賭氣就是了。

那個被遺忘的約定呀...(苦笑)

店裡本來是放著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大心ˇ)

可是後來換成李聖傑的,

讓我想起了某個傢伙= =

我記得他傳簡訊問我的e-mail

說要寄手放開這首歌(還是歌詞?)給我,

我看完,

毫不猶豫的刪掉了。

多餘。

你所有的行為在我看清你的自大和自以為是時,

全部都是多餘,

而且令人討厭。

而且剛看了一下歌詞,

果然又是你的自以為是。

愚蠢的等待你,一年就夠了。

國中畢業後,

你早就從我的記憶中扼殺掉了。

對,我們根本就不該認識吧。

從你妹就不該。

害我心情一下差掉= =

放什麼李聖傑嘛...(對...我遷怒...)

結果逛九乘九整個賭氣...(無言)

東西變少了是真的...

有點兒難過。

那天收東西發現我竟然沒買今年的O-cat桌曆?!

天阿...(吶喊) >"<

等七月的跨年手冊吧...

那個比我的日記還機密的東西...-///-

搞不好可以跟緒一起買ˇ

回程的路上還買了杯鳳梨蘋果,

走阿走...

走在那些已經從熟悉變成陌生的路上...。



好熱好熱,去洗澡好了。



(湘,我把酒放進我的相簿了)



--
曾經堅持的約定現在誰還履行...。 (畢業旅行-黃湘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