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你的blog,

原來你快4點才睡...

早知道我就回簡訊給你了,

我昨晚也是睡不好,

有睡跟沒睡一樣,很累。



你說曾經躺在樹根下享受綠蔭,

希望這片綠蔭真的曾經讓你陰涼。

這片綠蔭在你離開後,

(或是說這片綠蔭在離開你後)

或許有成長,

那也是曾經大肆砍伐到幾近枯死的狀態,

再努力的一點一點長出來的,

其間經過寒害,

也經過曝曬,

一次次的起死回生,

然後存活,

又長出一片綠蔭,

希望可以讓現在在樹下的人感到陰涼,

綠蔭努力的想要守護著那個人,

希望不讓他被毒辣的太陽晒到,

但綠蔭不夠茂密...。

可是他會努力成長的。



你說你現在在炙熱的艷陽下前進,

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

或許我再也無法給你一片綠蔭,

但我可以給你一把傘^^

嘿!我可是把你當死黨看待呢!

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一片屬於你的綠蔭,

到時別忘了跟我說哦~

老姊我一定包個大禮到XD

會的,一定會有一片屬於你的綠蔭的!

所以你要加油,

別在找到綠蔭前先中暑啦!

老姊&死黨的我挺你! ^^





這篇,給沛。


今天晚上要睡好哦~

別在睡不著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