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 。海月。) 看板: SD_seamoon
標題: 。
時間: Sun Jul 17 19:41:00 2005




達達的打著鍵盤,只是期盼著晴天。





接連著幾天,


總有大浪打上我們,


我們總是牽著手,


一起站在海中。






只是我們都忘了,


每個大浪,


總會帶走我們身上的一些什麼。


或許是耐心,


或許是體力,


或許是精神。


反覆的事情一再發生,


我想我們都倦了。







你說,


總覺得世界忽然變得好暗,


為什麼人們要過得這麼不快樂?


大家都幸福不是很好嘛?





我也不知道,


人們總是會為了些什麼而固執,


然後愈來愈走樣...


總是嘴裡喊著"我想要幸福"


然後把幸福往門外推。


對阿,大家都幸福不是很好嘛?...







接連幾天,


我們兩台機車四處跑,


停車的時候你還會跟怪老頭一樣,


摸摸我的手或腳,


然後兩台車笑倒。


一起坐在海邊,


看著浪花打在我們的腳下,


自由的鬼叫,


自由的奔跑,


這是我們進入牢籠前最後的自由吧。


兩台車,或前或後,


但我們總是在一起。


她說,我們好像加了誰都不對,


是阿,我們有我們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們要面對那麼多事情呢?


你問我為什麼你要管那麼多,


是在乎吧,我這麼回答你。


因為在乎,


所以一句氣話也變得刺痛。


因為在乎,


所以我們在意著她的反覆。


因為在乎,


才會擔心。






是因為在一起的我們太幸福,


所以我們幾個必須牽著手一起承受這些嘛?


或許吧。







我會一直撐著的,


不管是妳,還是她。


我和她都會撐著你們的。







--
我們都愛妳,我們都在。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237-21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