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算數學算瘋了,

就拿手機無聊亂拍。

整理成這樣我還滿愛的ˇ

我的相機阿 ˊˋ

什麼時候才要還我>"<

他雖然爛,

可是比我小小的手機好多了...

唉。。。



今天忽然想到要寫作文~"~

阿阿阿~散文教室阿 Orz

我還沒看...

要寫個鬼>"<

五題耶..(泣)



好多好多事情一直發生,

為什麼?

一個個問題轟炸,

一個個屍塊浮起,

下一個浮起的,

會是誰?

一直反覆一直黑暗一直期盼一直絕望一直奔跑
一直吶喊一直求救一直墮落一直哭泣一直溝通
一直擔心一直奔波一直勸說一直了解一直放棄
一直警戒一直難過一直轟炸一直害怕一直逃避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將我們推向了門外

別忘了,

我們也只是個孩子。

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孩子。

為什麼要去承受社會的不平等?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所以我們正為了自己的選擇而付出嘛?



我脾氣不好,

看著妳說的那些話總是很生氣,

所以我總是在視窗裡沉默,

他們,已經受不起這些氣話了...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的關心照顧擔心,

會被妳這樣利用...

妳要的是什麼,

妳到底想清楚沒?

為什麼妳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反覆的做著同樣的事情呢?

有沒有意義有沒有價值有沒有一點撫平?

都沒有不是嘛!!!

我總是沉默的聽妳說著,

用笑容拉開妳的思緒,

一再一再的想拉回妳,

妳卻是這樣傷人...

利用我們傷害她,

是我最不能諒解妳的地方。

是我最不能諒解的地方。

妳可以傷害全世界,

但請不要利用我(們)對妳的關心和在乎,

我們在乎妳,

但我們也在乎她。

你們的恩怨需要你們自己解決,

請不要利用我。



氣氛一下低迷了...

彷彿窒息般的不能呼吸,

用力的忍住眼淚,

對不起,

我不想為這樣自私的妳落淚。



好像枯竭一般...

還是得用力撐住...

因為,我還要好好的撐著你們呢。


---
謝謝你,給了我好多好多好多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