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有數位相機哦...



一直忘記拿手錶去修,

左手空空的好奇怪哦...

沒有時間觀念~"~



忽然想到國三校慶,

那支我最愛的手錶...

國三瑞中校慶的那天不見了。

我哭喪著臉上樓下樓,

努力的想尋找我的手錶,

那是我最喜歡的手錶...

那時你知道了以後,

也是跑上跑下的幫我尋找,

你知道,我很愛那隻手錶。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找到。

我趴在桌上很沒精神,

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

你看見了,

就把你的手錶拔下來,

放在我桌上,

我就一直緊緊抓著你的手錶...

到現在,看到你的手錶我還是會想到這件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就是了...

很謝謝你^ ^



時間,過得好快...

(阿阿阿~我忘記打電話給謝寧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