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第一篇blog呢,

其實那天有寫一篇啦,

可是因為網路死掉所以不見了ˊˋ



早上舅舅來,

和他聊的不少,

他對我的國文可有自信的Orz

早上早起果然是對的XD

可是睡醒頭和喉嚨都超痛的,

所以還是睡比較晚了...



回房間放著五月天,

然後算著三角函數,

心情其實很好,

雖說上高三了,

可是有一點認知和奇妙的心態,

挫折的傷害反而比別人小,

恢復的速度也比較快,

嘿,要好好加油啦^ ^



可是好想看東京灣景ˊˋ

找個時間一鼓作氣把他看完吧!

然後就可以還小嚕了Orz

那天去逛博客來,

還有好多書想看哦...

我要忍耐>"<



高三是存錢的好時機...= =+

其實是沒什麼時間花錢Orz

剛剛還在做爸爸節卡片,

我果然沒有做卡片的天份(大哭跑走)

真是對不起爸爸Orz



好想游泳游泳游泳哦(大吵)

我下禮拜一定要去游泳= =+

媽媽說要生我以前,

阿嬤說他在觀音身邊的魚池看見好多魚,

很漂亮的魚,

所以我搞不好就是那池魚。

難怪我喜歡的東西都是偏陰的XD

水象星座,數字6(聽說是陰爻)

黑色和冬天,

還有一定是陰的代表月亮。

這種事也真玄阿(茶)



那天在林森路布蘭奇旁邊新開的金玉堂,

看到好多O-cat和卡拉貓的東西哦...

沒錢ˊˋ

好可愛耶...



碰碰跳跳,

我果然還是小女生 Orz

(最近有深刻的體會)

好像國小那時會做的事情哦...=////=

還好溫小溫看不到這篇,

可是我竟然跟那時一樣,

真是見鬼了...

嗯,我果然是小女生。



之前回去看學妹團練,

我和瑄拉張椅子坐在台下嗑書,

我們坐到台下了呀...(茶)

決定把束圈作成吊飾掛在我的書包上。

好想念CL9哦...

他們要吹The Last to Defend耶...

我老了(嘆)



翻滾翻滾翻滾

靈感跑出來了˙ ˙



如果把那件事情換個方式去解釋,

我會好過點,

就當它已經告終了吧,

以後有譜的會是怎樣還不一定呢^ ^

所以就這樣解釋吧。

生命曲線的起伏擺盪是過程,

期間如何平衡我會好好去學習的,

謝謝妳哦^ ^

還幫我重拾了讀商科的信心XD




嗚啦啦~滾去寫三角函數啦~~

大家要想我哦>w<

快去我的留言版玩哦~~

(最近非常愛跑去別人的留言版玩XD)



---
把起伏當作海浪,而我徜徉在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