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跟自己說著要堅強,卻不知寂寞悄悄的襲上心頭。



雨水打在臉上,

混著凌亂的心情,

看來似乎有些狼狽。

算了,無所謂。



牛仔褲、帆布鞋、背包,

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頭,

雨點打在身上,

卻好像一點知覺也沒有,

只顧著左看右看,

那些熟悉的路和店家,

似乎都變得模糊,

我想,是我變得模糊吧。

視線捨不得離開,

雖然我知道找不回什麼。

這也是一種習慣吧,

習慣真是可怕東西,

一點一點的吃掉我而不自知。



踩上光南的樓梯,

跳過擁擠混亂的一樓,

爬到了三樓。

手指滑過活頁紙,

滑過筆記本,

單字本、資料夾,

為了發現新的東西而興奮,

也為了無法分享而空虛。

感覺好像硬生生的被澆了盆冷水。

左右手空空的,

身邊空空的,

連腦袋也是空空的,

好不真實的存在感。

跳下階梯,

沿著從前的路走著,

為什麼走不回從前呢...



回到熟悉的地方,

用著熟悉的微笑,

儘管心情並不怎麼美麗。



總是跟自己說著要堅強要堅強,

學習放下些什麼用微笑來填補,

想要讓自己不要那麼情緒化學著去轉換,

讓自己成長去撐起些什麼,

只是想讓自己變得像樣點。



回到房間關上了房門,

整個人攤死在床上,

一點力氣也沒有了。

原來不知不覺還是藏了起來,

原來不知不覺還是軟弱了幾許,

原來不知不覺我還是空洞了。

空白。

就連空白也不知寂寞悄悄襲上心頭。

失溫的我發抖著,

卻抓不到一絲溫度。



原來,還是會寂寞。



---
佇立在冷冷清清飄著雨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