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 。海月。)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新招。
時間: Thu Aug 25 22:43:22 2005






新招成功!!


 預祝


    招生順利!!





---

今天中午一放學就衝去了樂器室,


書包一放就開心的玩樂著,


大嬸是忙的臉都皺了XD


我就在靜態還有樂器室兩邊跑來跑去,


後來還遇到頭髮學姊,


然後小玫瑰一上樂器室的樓梯,


就被我推進樂器室(學妹們去活動中心準備了)


成了擁有炎熱的上半身和清涼的下半身還有防蚊蟲咬的絲襪之


軍禮服活招牌!!


哈哈哈~人高高腿長長臉蛋又漂亮當然要叫她穿阿XD


於是就看到小玫瑰和敏婷穿著軍禮服移動,


我們在看儀隊表演的時候還有小小高一要拍小玫瑰耶>////////<


她可是我們家小玫瑰咧~~(得意貌


high了一個下午,


"學妹!歡迎加入雄女樂隊!!"


這樣叫阿跳阿的,


跟學妹一起耍白痴騙無辜的孩子們(哈哈哈


大家看到敏婷和小玫瑰還以為有身高限制咧XDXD


瘋狂玩樂的一個下午,


(還偷偷跳隔壁童軍和康輔的帶動唱XD)


完全忘記自己根本沒吃東西XD


後來回樂器室又吹了寶貝的豎笛九號寶貝,


還是一樣棒呢! 真想念她 >w<


後來把她嫁掉了。。。


因為欣怡的豎笛真的太爛了...


所以我就叫他用我的九號寶貝。。。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還吹了姵君的巴里洞XD


銅管好好玩哦XDXD


我第一次吹銅管耶>w<


真是開心的一天,


也發現了琳雅的真面目(阿哈哈哈哈


果然是樂隊大家族!!


最愛你們了 >w<


一定可以招過六十個的啦XD


孩子們~你們的天下啦! 加油哦!!!

---

之後和姵君一起去火車站,


然後我和婉星在同愛街晃了快十分鐘吧...


最後吃可麗餅,


我今天的第一餐Orz


餓太久了,所以那個可麗餅還吃不完@@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w<


雖然真的很累~


嘻嘻~明年新招我還要回來玩 >w<




--


。或許吧。

。淡淡的蓋掉多餘的情緒 微笑就好。 :)
海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65-237-6.dynamic.hinet.net海
raiduxd2:銅管真的很好玩0.0/ [05/08/25]
yaling0618: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w< [05/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