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玫瑰好可愛>w<



今天是好玩的一天,

睡到快十點,

瑄(應該也是剛睡醒)打給我,

然後我大概十點半左右出發,

去民族一路那邊接瑄,

大概十一點接到的吧。

打給胖子,

他說他十二點才下班,

我們就跑去七賢路的婆婆冰吃冰等胖子,

然後胖子的簡訊說他很累想睡,

於是我和瑄開始了瘋狂玩樂的下午XD



我們跑去旗津吃小捲,

還加西瓜牛奶,

超棒>w<

然後我們就很大膽的騎過港隧道回來XD

第一次騎耶~超好玩的!

然後本來要說去找胖子,

結果我們亂騎,

還差點騎到屏東(阿哈哈哈騎到沿海三路

超白癡的~

在小港區寬廣的路上,

我給瑄騎,

他是第一次騎車,

我們兩個都猛叫哈哈,

然後我們就沿著中山路一直騎,

跑去新掘江換我的鏈子,

又跑回雄女去看學妹團練,

(哈哈哈~油水很多XD

婉瑜彈琴我融化了Orz

大家就在那邊胡鬧,

小胖子被ㄉㄧㄤ的很慘XD



後來我們跑去大統新世紀,

又打給小玫瑰,

然後三個人就瘋狂玩樂了一個晚上XD

哈哈哈~好姐妹出門就是這樣XD

小玫瑰好可愛>w< (得意

還有照片存證 (哈哈

然後我載瑄回家,

結束了白癡的一天XD



一回家又趕快去洗澡,

髒死了~~~

哈哈~

真是好玩的一天,

下次再帶瑄瑄出去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