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五十幾分的時候吧,

想說爸爸六點要起床去上班,

看到我燈還沒關會擔心我沒睡,

就趕快關了燈跑去睡覺,

結果再睡醒,

已經是七點二十了XDD

我媽的鬧鐘沒響,

於是瘋狂的收書包和飛奔到學校,

七點四十七分,

"教官早!!" XD




不怎麼想寫很驚悚的國文和很驚悚的英文。



考完試,

和湘去找景安和小學妹,

是個活潑可愛的人阿XDD

想進康輔Orz



之後走去漢神找胖子,

然後又走去肯德基吃飯,

就一直聊聊聊到快四點,

瑄考完了。

結果胖子就跟瑄在校門口吵起來了。

來往的同學和學妹一直看Orz

後來走去新崛江,

陪瑄去買項鍊,

素素的,

很好看呢^ ^



跟胖子坐26回家,

不然沒有腳到處跑XD

胖子開心的騎著125,

我們跑去有玩具反斗城的大統新世紀,

我真像帶小孩出門 Orz

(天阿~你是我學姐耶 )

我們還打給玫瑰,

把她吵出來,

(他還感冒耶對不起Orz)

結果胖子一看到玫瑰就巴著不放,

超像無尾熊和油加利樹XD

整個好笑XD

後來要去找吃的(我和胖子都還沒吃)

就在附近騎阿騎的,

結果到了鼎山夜市的時候,

沒有時間了Orz

胖子十點要去寒軒(之前林園那一間)吃宵夜,

超好的啦!!!

然後我們就騎回來了。

(我們都不知道玫瑰是來幹麻的...當樹吧我想)

整晚充斥著"海帶救我"的聲音XDD



送胖子去寒軒後我就回家啦,

可是肚子餓,

就打給媽媽叫媽媽下樓,

我們兩個又去鳳山的青年夜市玩耍XD

吃了東西還買了兩件衣服XD

真歡樂~~

完全忘記了早上的驚悚Orz



胖子回台中了...

嘿!我等你回來哦>w<

我們的小約定XD


---
呼~我終於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