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不過就是帶著藉口來逃避自己和自己給予自己的框框。



11點左右,我到了台中。

其實還是有不真實感,

事情決定的太快也太順利,

一轉眼我在台中了。

學長的房間有一塊是寧靜的藍色小方塊,

面對著窗戶,

我很喜歡這個小天地。

小花學姊是個奇妙可是好玩的人。

不過真的離林黛玉很遠...。 (默

快一點的時候,

我們去看夜景,

整個台中市區都在眼下,

燈光很明亮、很美,

排出不規則的形狀,

不過,在燈光之後,

不免帶了些孤寂...。

台中的夜晚,很冷。



又是一個早晨。

下午看胖子去打壘球,

站在東海的操場,

我果然還是個高中生 (笑

晚上去吃東西,

那是家很可愛的店,

全部都是貓貓>w<

去逛逛,

跑去科博館,

看了很漂亮的水鐘,

還摸到一隻很奇妙的野貓,

12點左右才回去,

買了魚,

胖子去洗澡,

我睡了一下,

等我睡醒去洗好澡已經兩點多了。



撥通電話給你,

賦予了這趟流浪的意義。

你說著,我靜靜的聽著,

所謂夜晚的片段。

後來回到電腦桌前抱著電話和充電器,

趴在桌上,

眼淚這麼滑下,

其實是不敢開口,

怕哽咽會被發現,

可是我知道,

你會知道我在哭...。

我想說謝謝和對不起,

雖然我覺得你不會收...。

電話結束後,

我依舊趴在電腦前呆坐,

直到陽光照進了房間,

我才緩緩的爬回睡袋...。



流浪變得有意義。



上車前,學長跟我說了學校老師的事情,

很擔心立瑄...。

上了車就打了電話給立瑄,

事情來得突然,

我們都措手不及。

到現在還是很擔心的呀..



晚上看到了綺貞老師,

我有握到兩次手哦>w<

收穫很大的一個晚上 :)

之後去步道,

也和小鬼聊了一些,

一切都變得緩和下來了,

這樣,真好。



---
總是會在意著小事情,太執迷的聰明人? 我想你說的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