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ling0618 (海月)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
時間: Sat Nov 5 13:24:34 2005



最近很認真的計算我所花的每一塊錢,

自從上個月底我跟媽媽真的快沒錢吃飯以後。

我花了哪些錢在吃的上面?

哪些錢不需要花?

花的書錢是多少?

文具、零食、有的沒的,

忽然覺得很有趣。

雖然媽媽從小就要我和哥哥記帳,

可是我和哥哥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記,

結果卻非常不一樣。

哥哥總會在月底沒錢花,

而我總可以再幾個月後小有一筆存款。

(國中小學生的小有存款到一千就很開心了。)

存錢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花錢也是很開心的事 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29-153-9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