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ling0618 (Zero) 標題: 。051128。
時間: Mon Nov 28 21:44:00 2005



不知道是第幾天了但是我的腳趾還是很白痴的流著血。

痛,就這麼扎進去,指甲。



明天要考的是英文和地理,

英文範圍裡課本單字9293年學測雜誌妙妙,

字母多到塞滿我的每一個毛細孔。

誰能保證明天睡醒我還記得多少?

大腦跟一團爛泥一樣白癡的攪動著。



鄭茂辛的地理考卷我連摸都不想摸。



安靜的夜晚是誰在我耳邊唱歌?

起伏的音調帶出幾絲不安,

又用多少沉默掩埋?



早上的風在耳邊呼呼的叫著,

冰冷的手握緊油門穿越天真的孩子群,

途中經過的三、四個國小孩子們單純的容顏似乎離我好遙遠,

高雄的早晚溫差我或許還不能適應。



靠著花圃的圍牆讀著歷史感到陰風颼颼。

冰冷的每一絲呼吸再也無法承受。

空中花園的艷陽刺眼,

我背對陽光翻起領子享受被陽光包圍的感覺。

只是起身後感到暈眩,

或許這並不適合我。



凝視著妳可以看穿我自己,

明白妳在逞強裝做自己不在意。

五百字的作文一篇"凝視"寫到自己快要人格分裂,

到底是你凝視著我,還是我凝視著妳?

怯懦的膽小的偽裝的究竟是妳還是我?

寫到最後我自己也分不清了。

不過我實在無法像筱婷說的把"凝視"寫成溫馨感人路線。



向日葵、孔雀、筆。

超越五十字的真實。

是筆,舞動著靈魂記錄生命的每一分。

(好吧我只記得這一句)



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