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ling0618 (.Zero.) 看板: P_lunanight
標題: .
時間: Wed Jan 11 00:31:22 2006



      從昏沉中驚醒,11點

      忘記是何時睡著的了。

      空無一人的客廳

      華麗的冒險依然繼續著

      閃動的視窗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理它

      我只知道我是抱著I Love You睡著的

      

      未接來電一通

      卻因為晚了而無法回撥

      是否錯失了什麼?

      我努力的回想回想回想

      卻還是無解。



      雄女青年的封面寫著想飛

      我卻不想飛

      只想安安穩穩的睡一覺

      我在緊張我知道

      從昏睡的時間拉長

      寫考卷會拔頭髮

      到剛剛洗澡刷牙時被我吐掉的一些晚餐

      我知道。





      失去溫度的白開水還在那

      好人卡雖然冗長可是好窩心

      235巷的晚餐有點期待

      明天的體育我卻有些卻步

      雖然他不會說游完八百再起來




      在大家都忙碌的時刻我卻慵懶

      學測的前一天該做什麼才好?

      我想去聰明人才會知道的地方

      順手帶上兩瓶啤酒

      然後晚上好好睡一覺

      誰願意,陪我呢?




      影子被街燈拉得好長好長

      模糊的邊界不明

      我卻不想在意




      高三十五組

      全學期秩序第二名

      這是我今天最驕傲的事情

      



      偷偷寫了情書給景安

      在期末考的前夕

      兩張哦!這是最多的一次

      很感激我有個不嫌我幼稚的學妹

      還會小小的期待我那不定時的信





      平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