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詭異。

   有些東西正在扭曲、變形
   偷偷啃食著我,在不知不覺間。
   很久不曾如此了。
   我知道妳在,一直都在
   不過就是討厭笑聲,
   討厭吵雜。
   所以總是在深夜爬進我的身軀,
   小聲的告訴我妳的新發現,
   只讓我分享妳的秘密,妳的心得。

   妳喜歡,我安靜什麼也不說,
   只是聽著妳說話。
   妳喜歡,我趴在自己的桌上,
   只是和妳談話。
   妳喜歡,我翻閱著書本,
   只是與妳分享。
   妳討厭我屬於妳以外的任何人。

   有時反抗著妳,
   和妳賭氣或是吵架,
   妳卻把我喜愛的事情一件件否定,
   一件件從我的心房丟出,
   我祇能哭叫吶喊,
   看著妳在每一件上都標上了懷疑,
   然後猜測不安,惶恐滿佈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
   然後和妳吵架的次數漸漸增多,
   我想逃離,卻逃不出自己,
   這念頭真是傻得可以。

   告訴我,妳真的是我最後的皈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