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好像顛倒過來了。


  學妹今天出發去台東,明天要比決賽了。

  加油阿孩子們!

  你們一定可以的:)


  好像又感冒了,喉嚨痛~"~

  最近從之前的失眠無法入睡,

  到現在一睡就跟昏倒一樣不醒人事,

  怎麼也叫不醒,也相差太多了吧!

  星期一就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

  隔天繼續累~"~

  
  我完全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我毀了= =

 
  不敢請假。

  高三下開始不敢請假,

  我知道我只要一請假就會不想上學,

  連去學校都不想...

  可是每一個原因我都想請假,

  我不敢,真是逃避的傻瓜。


  害怕一成不變的生活,

  我想要胡亂奔跑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