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夜無眠。
  
  四點才睡,臉沾了枕後,
  眼淚默默的流。
  為什麼會哭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自發性的哭了,
  除了看書或電視。
  為什麼莫名奇妙就哭了?
  我問自己,自己也說不知道。
  或許自己不想告訴我吧。

  七點起床。
  東西收收弄弄然後八點去補習,
  今天莫名的討論到好多好多社會現象,
  這社會倒底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只有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好難得這麼早寫網誌耶,
  下午希望能搶到好位子,
  難得有錢可以給我這樣揮霍。

  "妳根本不敢想,所以說不出來,然後做不到,也就沒有企圖心了"
  呀,一箭穿心,好準啊!
  "不是說一定要臺大政大,只是趁自己還年輕,挑戰自己的極限可以到哪裡"
  我喜歡這個說法。
  原來約談不只有好吃的蛋捲可以吃,
  還有些有意義的話可以聽,
  真是意外收穫。
  謝謝,我記住了。
  就像當初潘慧玲老師說的
  "什麼都要試試看,不試就沒有機會"
  我現在還是牢牢記住。

  把腦袋過多的東西清掉可以換取更大的空間嗎?

  最近愈來愈恍神了,
  騎車的時候也是 orz
  早晚有天會死在路上的。
  昨天自己騎車上學的,
  可是沒有騎很快,
  沒有到70的吧我記得。
  可是一路恍神是肯定的。
  好糟阿。

  聽說現場有人買63張這是怎麼回事阿!!(踹桌
  那我們要買什麼你說阿阿阿!!
  (最近脾氣差到極點呀...)

  (滾動..((
  早上一去老師就說我的眼睛紅紅的,
  像是被戳過一樣orz
  我也不想阿...
  眼睛好難過...

  繼續等待我的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