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中最後一次定外食給學妹,
   很凱的訂了四百三個人吃,
   小孩因為去幫班籃加油所以就沒上來了..
   景安倒是很早就出現了,
   明明第四節高二週會@@
   後來捲子也出現了,
   大家就是一陣胡鬧(哈哈哈
   捲子說了一句讓我很驚訝的話(事後啦
   她說"景安應該很依賴你吧"
   咦咦咦從來沒想過的呀!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失職的學姊...
   從來沒想過"景安是依賴我的"這句話,
   忽然忽然開心了起來。
   這次的外食好開心,
   大家基哩瓜拉的胡鬧哈哈哈!

   晚上回家就和媽媽決定去看冰原歷險記2
   好笑!好幾個爆點超好笑XDD
   我覺得他把某個環保議題放進去還算不錯,
   這是可以間接的影響到這一代的小朋友
   (對啦我算年齡層很大的啦)
   (這樣不算地雷文吧?!)

   
   愚人節。
   早上去補習,
   中午出來發現車子被拖吊= =
   我停了幾百年了!!
   重點是我十二點半和人家有約阿啊!
   結果和我媽去牽車, 
   然後去找那個姊姊,
   之後直飆楠梓,
   還好趕上了= =
  
   今天重點不多,
   最囧的就是被拖吊...
   唉


---
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