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靜靜的睡了,只剩給愛米麗的玫瑰陪我。

  擦身而過的人們這麼多,又有幾個是我真認得的?一陣來來往往之後,有的人見著了還是像以往一樣親切自然,有的人見著了卻像是不認識了,極其陌生,有時真覺得,我認識過他嗎?有的人伸手拉住了我,卻已是我不認識的模樣了,從前的那些熟稔或是真誠都煙消雲散了。

  拉住我的我不認識了,這倒也還好。我拉住的卻不認識我了,才叫人心酸。

  走在這道路上,我又改變了多少?那些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總在我身上下了各種奇奇怪怪的結論,標上了五花八門的標籤。以前那段日子,總有莫名奇妙或是我毫不認識的人,丟來一個個惡意攻擊,毀謗也好,流言也罷,有時真的會覺得很難過,我甚至覺得自己根本無法和女生這種生物好好相處吧。現在磨尖了,到也不在乎那種眼光了,隨他去了。

  這也讓我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在我磨尖的同時到是收到太多女生的好人卡。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是大家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可以和女生相處的。

  大雨還是下個不停。

  最近,有些害怕人群,不知道可不可以算是任性的一種。可好多東西或許默默的默默的一直在變質,我是多想挽回妳們,但卻不知該從何著手,然後放棄,然後變質。無力。

  我總是默默的混在人群中,吸引我的同類,或是會被我吸引的人。其實是害怕孤單,所以想找人陪伴,但又因為個性古怪,戒心又重,總是不斷的掩飾自己。一直記得剛進到雄女這環境中,那時的我有多可悲,我現在還清楚的記得,無法忘懷。不知道該如何和女生相處,所以總是默默的,偶爾講些笑話,化解些尷尬,或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我畢竟不是那些小姐,我是男人婆。),一天一天過,以為都還好。直到有一天,有個女生見著了我難過,不是安慰,而是驚訝,她驚訝的是,原來我會難過。

  原來我是會難過的,是阿,小丑也是會難過的。

  這件事給我的打擊太大,不過扭曲了我某部份的人格。之後總是無所謂,用這種冷淡的眼光去掩飾那些傷痕,告訴自己無所謂,那又怎樣,可明明比誰都要來得在意。
  
  我是個巨大的自卑狂,每次有事情發生,我總會瘋狂的逼問自己,責罵自己,一定是我太壞,所以別人才會這樣對我,一定是我太不乖,所以別人要一聲不響的丟下我,一定是我太失敗,所以別人不要我了。一層一層的纏繞,直至只有自己。就像是抱著卵的小茜,最後被孵化的怪獸吃掉了一樣。

  我到底,還要逃避人群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