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拖著疲憊身軀走入家門
   口罩沒有拿下來,背著出門的大包包,一手拿著水
   緩緩的上樓

   打開家門,等著他的是一把菜刀

   「你是誰?!為什麼可以進我家門?!」
   「婆婆是我阿!我是你孫女阿!」
   「你騙人!你是誰?我不認識妳!」
   「是我阿婆婆!」
   「你騙人!你一定是要來偷我的錢!」

   女孩和老年人的拉扯
   加上瘋狂的喊叫
   瞬間無聲

   女孩瞪大了雙眼,無聲的死去
   頸間多嵌了把鋒利的菜刀



   沒什麼,不過是老人癡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