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邁向不同的道路了.

   第一個星期的課上了四天
   就有不歸路的感覺
   明天是基本設計這大魔王
   我已經走向了一條詭譎的道路

   沒有辦法和一般大學生一樣沒事就跑去夜唱
   沒有辦法和一般大學生一樣沒事就在聯誼
   沒有辦法和一般大學生一樣沒事聊MSN聊通宵
   沒有辦法和一般女大學生一樣常常有人送消夜來

   我很努力的適應著離家的生活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那麼怕冷
   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想家(雖然我天天都要打給我媽
   我很努力的適應很辛苦的設計系生活
   我很努力的去上每一堂課
   我很努力的學著畫圖

   我正為了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努力著.

   還是會大叫著好累
   還是會攤死在床上
   可是我正在對自己負責
   學著專注和創新
   學著遺忘
   我很努力的再對自己負責





   可是我真的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