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總是從陽台看著街道.

   看著人來人往
   女孩仔細的觀察每一對走過的戀人
   生氣的任性的安靜的甜蜜的不違和的
   感情好的或不好的
   從來也沒有人發現女孩

   女孩的室友總是跟自己的情人出去
   連吃飯都是女孩自己默默的啃食
   默默的忙碌,默默的做著事情
   聽著女孩們跟情人的對話
   女孩總是這樣默默的一個人

   日子一天天過去
   女孩感到寂寞
   她望著窗外
   默默的貼出一張公告

   「想找一個可以陪我的人
    可以不用帥,只要我每天看也不厭煩就好
    可以不用高,只要比我高讓我有個肩膀可以依靠就好
    可以不用會說好聽話,只要可以靜靜的陪著我就好
    想找一個可以陪我的人」

   女孩對自己舉動感到好笑
   然後
   又跨出腳步
   默默的自己走上旅途

   因為女孩無法愛人
   她早已遺忘了該如何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