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咖啡因可以直接影響腦袋,那我想是你了.

   迷上咖啡因的同時認識了你
   對咖啡因上了癮
   對你卻像中了毒

   咖啡因默默的佔據了我的每個細胞
   沒有中毒
   可是沒有它我全身都不對勁
   每天都需要咖啡因給我動力
   每天都需要咖啡因滋養回憶
   漸漸的成了咖啡因的奴隸
   我卻樂此不彼

   如果咖啡因可以在體內累積
   那會是什麼形狀?
   是你是高二是聖米是熱摩卡
   我覺得是你那句"我昨天煮出很好喝的咖啡,真想讓妳喝喝"

   我已從公主走回灰姑娘
   南瓜馬車遺忘了我
   神仙教母視而不見
   只有玻璃鞋一般的咖啡因
   每天默默的陪著我

   從每個睜開眼的早晨
   用咖啡因銷抵封鎖一些多餘

   我對咖啡因深深的依賴
   就如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