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悄悄的將房門關上.

   妳我都明白
   這時的我們都不希望被打擾
   妳的手緩緩的爬上我的肩
   從背後輕輕的摟住我
   妳的髮絲在我的頸部騷動
   妳的唇在我耳邊低語
 
   「只有我願意收留你,在你無依的時候。」

   我都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妳從我的頸子咬下
   我知道妳最愛我的鎖骨
   妳總是細細啃咬許久
   品嚐其中的滋味
   妳愛我血淋淋的心
   和無法呼吸的肺
   興奮寫在妳眼底
   我癡癡的望著
   

   我明白妳是我最後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