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總是帶有童年的記憶.

   剛剛才發現六點以前要還書
   匆匆忙忙向芭樂借了腳踏車騎去圖書館
   太久沒騎腳踏車的我顯得笨拙而好笑

   我國小四年級才會騎腳踏車
   每次回鄉下總是想盡辦法想學會騎腳踏車
   直到有一天終於學會了
   那感動可是比我知道考上高雄女中還開心個十倍多
   樓下的林伯伯把姊姊不騎的淑女車送我
   我開心的騎著它度過國小生活
   那是台很可愛的粉紅色捷安特淑女車.
 
   國中換了台銀色的變速車
   我總是騎著它去補習
   去買東西,去打撞球,去逛街
   直到國三的某個晚上
   去小麥買晚餐要去補習的時候
   它被偷了.

   於是乎我國三買了新車
   是羊角
   自己覺得很帥氣
   而且很少女生會騎那種車
   大家總是會質疑我騎的上去嘛?
   今天早上才被高嘉宏質疑XD 
   可以的,我還可以調高一些坐墊
   它是藍色的,輪子很細,車身很輕
   我很愛它.
   想把他寄來中壢騎
   可是要先從我家騎到高雄火車站
   我有點懶

   可是我很喜歡騎著腳踏車
   在往夜市的路上
   在往補習班的路上
   在往目的地的路上
   那晚風的氣息總被我清楚的記憶在細胞裡
   直到現在晚上出門我仍感到熟悉
   那是一些青澀的片段
   一些無法遺忘的時光.
   
   我娘說我騎我的腳踏車給她很帥氣的感覺
   我總覺得我娘生了兩個兒子XD
   高中有次去聖米還騎腳踏車去
   嚇到了你
   不知道是我騎腳踏車這個動作嚇到你
   還是我騎這種腳踏車嚇到你
   有次團練我也是騎到雄女
   然後我決定再也不要騎到雄女哈哈哈

   那些時光總會因為這麼些個動作而被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