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條國道一號俗稱中山高速公路有著奇妙的情感.

   爸爸是國道警察
   以前在新營待很久
   小時候媽媽總會開車載我去新營
   接爸爸回家
   嘴甜
   爸爸的同事們也都很喜歡我
   直到現在都還是很關心我
   
   童年的記憶裡,大部分的時間
   我總是坐在後座往窗外看
   一站又一站
   最後看到穿制服的爸爸
   然後一起回家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算是已經快要步入十九歲的我

   我喜歡坐著爸爸開的車
   然後跟媽媽聊天
   或是和我哥打鬧
   累了就睡
   或是看看窗外的風景
   然後到一個目的地
   很有旅行的Fyu
   而且不孤單

   現在這條高速公路和我的情感更深了
   我總是要憑藉著它  
   才能回到高雄
   看著窗外一站一站
   從中壢到楊梅
   睡醒到苗栗
   然後嘉義
   在醒來已經到新營了
   好親切
   我要回到家了
   
   出發或是歸途
   我總是跟它有著密切的關係
   加上有時開過去的警車還會跟你打招呼
   很有趣
   一般人體會不到的:P

   現在爸爸在二高(國道三號
   二高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心情也是大好
   哈,不是我開車
   塞不塞車是影響不到我的心情的XD
   
   這是經濟命脈
   也是我童年記憶的主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