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

   日子過的慵懶
   在這大家都焦頭爛額的期中考週
   我們並不是沒有焦頭爛額的時候
   這短暫的慵懶也只是短暫.

   blog是個出口
   是情緒發洩也是文字儲存
   是生活紀錄也可能無義
   whatever
   至少這裡是我的世界
   我想說啥想罵啥請放縱我
   不想看請你關掉視窗
   發洩兩個字會寫嘛?
   不要把我的出口都堵死了。

   這幾天顯得很煩燥
   很嗆也只敢嗆自己
   討厭自己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我正努力學著和自己好好相處
   縱使我多麼討厭自己

   其實是歇斯底里
   
   我也有打開心的事情呀
   可是被爛宿網吃掉了ˊˋ
   我很喜歡和哥哥他們一起去玩
   默默的有固定班底哈哈
   剛好學長們的學妹們也都很熟
   總是一大票人嘩啦啦機車騎了就跑
   超開心真的
   而且都有貓可以玩哇哈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