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To Defend-最後防線,起點.

   這是我學豎笛的第一支曲子
   也是第一次參加音樂會的第一首曲子
   進度跳得很快
   學完指法集訓一星期就上台
   還好沒丟臉
   可對這支曲子熟透了
   
   這是我的起點
   我和豎笛的開始
   有很重大的意義
   一個開端
   一個我迷惘時
   就會回頭尋找的起點

   當然這版本不是我們吹的
   我們的要在慢一些
   有些曲調也不一樣
   
   可是這樣聽著我就好滿足
   勿忘初衷
   我不會忘記我在至德堂演奏的心情
   
   那一份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