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七點半起床
   8:28分的火車往台北
   迅速換裝準備好之後
   八點開心的去敲對面的門
   然後發現要上課的瓊文姊姊
   還安穩的睡在床上
   她真的很厲害
   穿著小背心捲在床上睡覺
   連被子都不蓋
   竟然都不會感冒
   真的有勇!

   然後瓊文姊姊跟逃難一樣瘋狂的準備
   車當然是趕不上了
   我也悠閒的吃了早餐
   然後搭8:54的電車往台北
   之後換捷運到圓山站
   一出站就看到小美
   我就開心的跟他們一起到北美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我第一次來耶
   Marvin要我們看台北雙年展
   我竟然看到一整個展區都是
   VIVA
   !!!!!!!!!!!!
   有在看同人誌的應該都知道他
   他的四格真的無敵好笑XD
   我就開心的在那裡看四格
   然後右手食指就被抽屜把手敲了一個洞
   每次好不容易止血
   過幾分鐘又會被我粗魯的撞開 囧"
   痛啊!
   這樣的笨一直到我搭上統聯還撞了一次= =

   這次的雙年展
   好悶
   看了好不舒服
   有低氣壓
   暈眩和扭曲
   只有一位日本畫家和VIVA讓我舒服些
   嘎嘎
   還被奇怪的人搭訕
   
   之後搭車來到了公館
   大家都在上課ˊˋ
   我逛了逛台大附近的小店
   都佈置精美氣氛好
   可是貴翻
   於是乎我默默的坐在肯德基裡吃東西
   台北的冷氣都不用錢的
   好冷
   好不容易坳到了四點
   小鬼ㄦ終於打電話給我
   真開心~
   我不用自己在台北街頭遊走了!
   然後去The wall排隊

   我第一次到The wall
   排隊的時間和小鬼ㄦ打打屁時間也就過去了
   還見到了林湘如夫婦
   哈寒假家聚見呀!

   表演超開心的!
   讓我想想歌單
   After 17
   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太多
   旅行的意義
   小小校歌
   西風的話
   送別
   吉他手
   最初的起點
   80%完美的日子
   讓我想一想
   九份的咖啡店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缺:P
   詳情請洽林小鬼ㄦ
   照片就要等我回中壢了
   我的傳輸線在那
   其實我相簿都會不定期更新耶
   我真是太愛我的手機了XD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ˇ
   綺貞的妹妹頭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