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鬱悶.

   迷濛的在睡與醒之間徘徊
   好像睡著了
   卻睜大了眼
   睜大了眼
   卻睡著了

   對於現在這個
   極度自卑毫無自信畏畏縮縮處低潮而不積極的我
   討厭極了.

   雖然說我似乎從來沒有喜歡過我自己

   是卡了這麼些天蠍座死完美性格吧
   對於這樣缺陷的自己始終無法諒解
   然後又帶著開朗的大面具蹦蹦跳跳
   我很high我很憂鬱我很開朗我很矛盾我很自閉
   這些都是真的
   我很極端.

   不就是極端這兩個字?

   狂喜與狂悲
   外向與自閉
   極好與極壞

   真是個充滿極端的矛盾人.

   就連現在這樣撻伐自己都像是理所當然
   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愛自己?
   
   愛自己,不是自私
   我已經太過於自私到失去了一切

   不自私卻要保護自己
   一切的一切我都無法拿捏之間的尺度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