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妳的學號  

      920218

2. 妳的班級 

      106 215 315 

3. 妳的導師 

      美月 某雀

4.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  

      正穿著呀,超好穿的!

5.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 

      學妹是冰館或五十嵐 沒送過雄中

6.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 

      一杯,國小死黨送的ˊˋ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 
 
      金源爸爸!!我的愛哦哦哦!!

8.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 校歌還會唱嗎?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忠勤嫻淑 會唱還會背一點譜 從不能完整默記過其實

9.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 

      美月和雲卿 超好笑的又好相處

10. 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

      有,還被學妹班看到 囧

11. 參加什麼社團?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康輔社和樂隊  社慶和高二校慶

12. 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

      沒有,搶午餐倒是常常
 
13. 中午午餐都吃什麼?(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

      菠蘿麵包和富維他牛奶

14. 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挑最難看的就對了"的心態?

      沒挑過,可是我覺得我會這麼做XD

15. 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

      沒辦過

16.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

山東店吃吃看(大概只有92級以前知道吧XD)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哪一家?

      這幾間的話是愛麵

17.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 內容是?

      好像沒有耶。

18. 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恩阿,尤其是穿裙子的日子

19. 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

      我都會先進去七點再出來

20. 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

      其實我挺喜歡的耶

21.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樂隊出隊囉!

22. 對於繡槓槓這件事情覺得很麻煩不如用紅色奇異筆塗上去?

      我愛紅緞帶,一點都不麻煩

23. 都在哪裡換體育服?

      教室

24. 教室被借為考場的時候都把抽屜裡的東西塞在哪裡?

      我跟蒸飯室都很有緣,不過通常都搶得到後面櫃子
 
25. 地科曾經被蔡靜宜教過?

      沒有,我給質岩的爸爸教(傳說中的地科小叮噹

26. 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我在想要寫李奇穎還是吳金源,都是恩師阿!

27. 曾經在期末游泳補課潮中連續補課?

      我曾經五星期沒下水,補到死哦!

28. 大露營班上成就了幾對? 有偷偷暗戀過同小隊的男生嗎?

      族繁不及備載  不可能

29. 曾有過哪些班際比賽? 有因為輸了哪一場而感到懊悔嗎?

      籃球  沒有,不就這樣

30. 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 感覺如何?

      沒有  我哪知道XD

31.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麵粉妖  臉上都是粉,只會靠夭

32.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長袖配短裙  都很愛阿
 
33. 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

      六代吧

34. 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

      阿信老師算嘛?XD  名人..賴怡禎?

35.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我們班有我老公我女朋友我男朋友和我女人XD

36.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 是哪個科目?

      鄭某人的地理,寫到地球只有一個都掰下去了

37.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久違的直髮

38. 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

      超白癡梅花梅花幾月開

39. 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認識李岳蓉

40. 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他有幾個小孩

      不知道耶這要問姊姊

41. 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

      不知道,我其實不喜歡黑店

42. 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還是會裝睡

      會拿,不過通常我都是站著的那個...

43. 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

      漢神囉

44. 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

      50元pizza

45. 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

      宓真學姊他們班的希臘女神

46.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常常整,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反被高一國文老師整

47. 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

      樂器室

48. 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

      不吃黑店的

49.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靠夭說到這我就有氣,我的家政課沒做過吃的!

50.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

      其實我只想重過高二高三


--
在歐林吉家看到的,等模型乾的時間就寫完了 哈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35.152.52海
yaling0618 在 06/12/07 5:17:00 從 140.135.152.52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