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妳會有更好的人生,在未來.

   偷偷吸取你的溫暖
   雖然只是無意義的動作

   說走就走,我們一起去旅行.
   很開心阿
   我想去花蓮
   更想跟你們去
   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這是我們的旅行

   大家都在思考長大這件事
   我在驚覺自己十九歲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總覺得自己什麼事情也沒做就十九歲了
   都不知道自己活了些什麼
   倒是不太眷戀童年
   仔細想想有點糟
   好像沒有什麼真的想倒帶的地方
   我也不明白怎麼會變得這樣冷淡
   就像知道今天睡了就不會醒了
   我還會跟你說晚安

   也好很好都好
   無謂的呻吟都只是一時
   寂寞更顯得亙久
   什麼都好什麼都不好
   放棄了別人的眼
   遺棄了單純
   多疑猜忌武裝尖銳
   原點不過是多麼簡單

   也多麼無奈

   喃喃自語的一夜
   忽然想來支   煙

   噢
   我的喝酒槍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