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在童年裡似乎是重要的一環.

   因為家住鐵路旁
   時常會經過
   然後被火車攔下
   我總會和媽媽認真的數著車廂
   這是一種樂趣
   而等火車的時間也會咻一下就不見
   我的腦袋裡這畫面存了不少

   大姨家住板橋
   小時候會坐火車上去玩
   我總是很興奮
   因為可以吃火車便當
   我很愛吃火車便當
   小小年紀小小胃
   飯吃小小碗
   卻可以吃下一整個火車便當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愛吃哈
   可是火車便當應該是我小時候最期待的食物

   現在坐火車就有旅行的氣息
   搖搖晃晃的
   下一站就是個陌生城市
   我不停不停的探索
   喜歡在不同的城市遊走

   

   或許我們正經過一個又一個月台
   等待一個屬於自己的驛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