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出發了.

   中午上完課從文藻出來
   小情侶正好抵達
   我們出發前往楠梓火車站
   攔截咩

   一個小時後抵達台南
   先去風味屋
   兩個小女生吃小火鍋
   我吃照燒豬排
   忘記小氣巴拉先生吃什麼了
   這家的豬排好吃
   我喜歡他的照燒醬

   之後是去成大吧?
   糟了人老了記憶力很差
   遠遠的看到了***
   可是小咩不敢過去
   我們也隨意繞繞
   然後想去喝草莓飲料
   可是人家賣完了ˊˋ
   下次吧

   下一站是孔廟
   讓中文系的拜會一下XD
   我第一次進台南孔廟
   跟著他們一步一步細細的看
   其實挺有幾分趣味
   還在孔廟的廁所撿到一百塊XD
   後來一人一碗豆花吃掉了哈哈
   
   之後到了老街
   錢錢錢我要錢
   買了錢滾錢的財源滾滾福袋哈哈
   還買了一對小貔貅
   牠們是小神獸
   公的賺錢母的守錢
   還會保護主人
   我請他們保護媽媽
   然後自己掛錢滾錢XD
   在老街戰勝小氣巴拉男人哈哈
   (雖然只有兩分鐘XD
   然後脆皮雞蛋糕很好吃

   之後小情侶要先回高雄
   於是吃完豆花之後就先出發啦
   我和咩去看海安路
   是個有很酷佈置藝術的地方
   拍了不少照片
   之後回到成大
   噢噢阿沛竟然也在成大
   想當然爾見到了***
   好啦本人比照片好看
   (不過真不是我的菜
   咩阿咩加油
   暑假七個人聚阿XD

   一路在咩不斷指錯路和耳包的情況下
   所幸安全無事XDD
   鬼叫大鬧回到高雄
   笨蛋羊害我人生第一次
   騎上了禁行機車的橋orz
   真可怕ˊˋ

   哈,平安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月 的頭像
    海月

    .SurfaCE.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