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想記住每個快樂的瞬間.

   冰涼涼的西瓜
   想念很久的鳳梨
   好吃的抹茶蛋糕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吃冰
   會曬傷的太陽
   久違的步道
   好吃的餛飩
   一起窩在床上聊天
   
   在妳摸摸我的背的瞬間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好多記憶湧上
   多想讓時光停下
   讓我一直看著妳的笑容
  
   我親愛的娘
   母親節快樂 :)

   

   謝謝你這樣跟我說
   我現在想寫出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文字
   總該勇敢一點
   讓陽光透進來些吧
   放心,只要我嫁得掉一定會請你們來
   你們都是我重要的朋友
   聽到你跟我說這些話我都快飆淚了
   真的
   謝謝你這樣支持我
   你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一直記住,現在的感動
   記住,我們要一起努力
   讓自己活在當下哦^^

   「以後結婚要請我們幾個去呦」
   一定,這是我們的約定^^
   你結婚也要記得請我去嘿!!
   我們毫無疑問的是很好的朋友
   別再問那種傻話啦^ ^


   謝謝你們,我現在有滿滿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