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什麼都好.
 
   回家什麼都好
   吃得好睡得好住得好
   連保養品都比較好
   大家都在等今天零點的國道不收費吧
   我坐統聯回家
   原本預計會塞車
   結果只花了四個小時
   酷斃了
   然後又去買了回程的車票
   星期一早上國光的車
   晚上要上班跟夜烤

   這幾天一直很想寫網誌
   可是都衝來衝去的
   我想寫FENDI遊記
   還有開心的颱風假
   跟第一天上班的過程
   噢
   這兩天有空的話再補上吧ˇ

   這次回來要跟小孩們家聚
   (噢天啊我是大大大學姊了@@
   還要拿書給某人
   跟拿書回中壢
   想逛誠品
   想和媽媽去吃好吃的
   想見見我的姐妹們
   星期二還要下殺到台中
   為了我可愛的設計課

   快過了快過了!
   再一個禮拜上營
   我們的成果將要出現
   要加油阿阿阿!
   LICA無敵!!

   噢
   我要去吃我的中壢肯德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