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不想結束.

   夥伴們你們真的太威了!
   辛苦的總召和所有長字輩
   超棒的SOS皇后跟阿哈
   逗趣的華爾滋少年南瓜小黃跟動動
   性感的扶桑花女孩們
   帥氣的Ending show
   超爆笑的金剛戰士

   我愛所有活動組的大家!!!

   人很少可是事情超多的器材組
   安全第一的生輔組
   才華洋溢美宣組
   跑跑跳跳隊輔組
   和兩位帥氣的值星官
   大家辛苦了~
 
   活動結束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想擁抱大家!


   
   以下要寫感想了
   我要說
   我真的付出很多
   犧牲更大!!!
   我一輩子沒穿過這種尺度的衣服
   三天內穿了兩次= =
   還包括背心跟短褲
   噢天阿
   下次穿是一百年後吧
   
   天氣也真的是好到靠北
   我都快中暑了
   應該跟長字輩的說叫他們少吃兩天素的
   晚會很棒
   我真的超愛活動組舞的
   太酷炫了XD
   謝謝這兩天幫我畫舞台妝的大家
   一輩子沒這麼女生過
   我跟剛果都覺得
   認識我的人光來看我穿裙子就值得了XD
   雖然阿彈笑得超級機掰
   不過好歹還算能看他才笑得出來啦
   不然可能直接叫我跳海了
   謝謝學弟們的誇獎
   雖然你們跳營火舞的時候偷偷調戲我
   還有破我梗的建築學弟
   別讓我知道你的名字= =
   哈哈哈開玩笑的
   謝謝學妹們的愛心
   讓我衣食無虞(?
   還有奇怪的起鬨很智障
   我要跟某個學弟說
   我是媽祖,不是觀音
   他在我當游魂的時候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觀音 囧"
   
   第一次帶兩百多人的大活動耶 
   超嗨!!!
   LICA迎新宿營順利落幕
   希望可以給所有新生美好的回憶!

   呼
   我想念好吃的冰沙
   和那隻可愛的小黑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