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頭髮的人在凌晨寫著網誌.

   手上一長條紅紅的傷
   是貓咪的報仇
   可能是我給她的水不好喝
   可能是凌晨了我還沒睡
   可能是我剪掉了她愛咬的長髮
   在碰到熱水時有些疼痛
   但其他時間便無知覺的存在著

   我在每一包藥上標了日期
   就可以知道我缺了哪幾天沒吃藥
   總愛亂把衣服堆在椅子上
   只為了有個床可以睡覺
   聽說睡著了之後腳會亂踢
   這只是聽親密愛人說
   貓咪窩在腳上不懂我的行為
   也是
   我不希望哪天看見我的貓在寫網誌

   每天都是英文經濟會計
   我正努力在我選擇的路上
   明天要去填休學單
   然後
   換一條路走

   我依然深深沉迷於你的文字
   總讓我不停歇的讀著
   腦袋也響起了你Demo3的旁白似的
   侵占我的腦袋

   貓咪累了
   我也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