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生日快樂.
 
   都窩在新家以至於沒有網路
   哈尼的生日不是今天不過意思到了就好
   呆在新竹的日子過得很愜意
   可是明天就要乖乖回中壢了
   
   終於看了鋼鐵人
   還不錯我喜歡XD 
   只是我會一直想到某人的顯圖XD
   吃了很多麥當勞
   有電視可以看陳欣怡
   吃飽飽睡好好日子過得很好
   還有一個新的可愛白狗鉛筆盒 
   是阿沛抓給我的哈

   美中不足的是我想念我家ㄟ馬
   不知道他現在戰績如何?

   一點點文字的fyu都找不回來
   真糟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