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我想我死在那天。
   昨天要找小張的紙出來做筆記
   高三用過阿
   就翻出了一包
   根本就是日記的東西
   高三阿...
   看著那時寫下的字句
   就會覺得現在的衣婕真的比我堅強很多
   
   還好我現在有個溫暖的懷抱:D
 
   明年一定很棒!
   綺貞跟TB都要發新專輯!!
   我還在猶豫跨年
   是要在家看綺貞
   還是衝去看TB跟張懸
   可是我已經決定元旦要去哪了!!
 
   我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倒數三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