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