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快樂.
 
   雖然我已經離七歲好遠好遠了。
   小時候學校都會送小禮物
   不出杯子筷子之類的
   可就是兒童
   這樣就會很開心
   
   也太久沒更新了
   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很多事情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噢
   我也開始要變得不會講話了
   block
   
   大致上過得還不錯
   加上四月和阿沛見面的時數大增!
   一切都還好。
 
   I try hard to make myself in high spirits.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有你的懷抱,使我變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