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只是想要安安穩穩無夢無擾的睡一覺。

 

   「我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它就在那裡。

    我安心地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它就在那裡。」

          -西 加奈子 <<黃色大象>>

 

   嗯,

   安心地睡著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你在

   因為有你在。

 

   想不起是什麼時候開始

   921都搖不醒的我有了睡眠障礙。

   可能是失戀的時候

   但或許是更早之前憂鬱症的時候。

   也許根本早就在身體裡

   只是有天她忽然睡醒了

   嚷著要我陪她玩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我睡著了

   安穩香甜無夢。

   因為我知道你就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