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其實究竟喜歡著什麼,有時自己也不太明白。

   感覺是比遠距離戀愛更飄渺的存在

   或許就是遠距離單戀的定義。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喜歡你什麼

   不是你以為的那些

   浮木、寄託、片面的依賴等等

   怎麼一腳踩進流沙就直接陷落到底的我也不是太清楚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原原本本的你

   面具底下的你。

  

   可能覺得我懂什麼

   可能覺得我很自大

   但真的,我都知道哦。

 

   第99天,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