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很久沒有聖誕節在高雄過了

   原來我爸媽還會念著平安夜跟聖誕節

   我以為他們都不過這東西的。

  

   人生就是寒流平安夜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

   還好我有個一直叫我洗冷水臉超臭的聖誕老人幫我搬廚房瓦斯來洗

   然後我連綿的上班時間終於中斷

   

   晚上請爸媽吃了我朝思暮想的石頭火鍋

   我爸開心的呢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去吃羊肉爐

   每個月一起這樣吃頓飯滿好的

 

   聖誕擁有太多驚喜

   希望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