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又哭了呢?

 

   石虎、龍燈、不知道怎麼了的美麗灣

   服貿、核四(但我支持核能謝謝)

   應該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這世界紛紛擾擾,

   鬧得我頭痛欲裂,但不能逃避。

  

   心情很差阿......

   什麼藍綠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糟糕

   直接統稱為政府(你看,這多慘)

   錢在台灣真的很好用

   可以買山買海買權力買人命

   說穿了其實都是台灣人在欺負台灣人

   沒辦法,因為短視近利。

   開放市場我們有沒有辦法西進?

   這跟談戀愛是一樣的

   今天你跟兄弟喜歡上同一個女孩

   不是你退出,女孩就是兄弟的

   女孩可以選擇都不要(順便揍你們兩拳,物化女性)

   所以今天不是你可以西進了,有市場了,就一定成功

   不然那些品牌建立跟研究幹嘛這麼費心思?

   

   台灣是我們的家

   我們的家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人類

   有天我一定要來寫人性厚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