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要讀書,

結果進房間後竟然睡死了Orz

我的天阿~我在幹麻阿?!

被挖起來洗澡,

整個眼睛都是紅的...

還咳個不停= =

怎麼會累成這樣...

明明就沒怎樣...



明天終於又要游泳了...

上星期病假,

上上星期不能游,

總而言之,

我這學期才下水兩次而已= =

100公尺耶...

不多練點是游不完的...

還可以順便陪小玫瑰練游泳耶XD

考完試,來游泳吧!



好難喝的咖啡= =

喝了一口就不想再喝了...

是被老爹養壞了?

還是那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唔 突然發現無名斷線了 囧rz)

用hinet跑無名,

真的好慢好慢哦...



一直咳一直咳...

好煩哦~"~

去弄了點溫鹽水,

媽媽說這樣會好點,

為什麼還是一直流鼻涕...

為什麼還是一直咳...

喝溫鹽水,真的比較不咳了@@



明天早上要考英文地理,

後天要段考了!!!

我竟然還在昏睡...

(瘋狂毆打自己)

這樣會不會清醒點...益rz



結論:海苔煎餅好好吃(?!)

哦哦哦不是啦!

我要去吹頭髮了,

剛剛看到以前國三的照片...

套句小嚕的話

"頭髮真是哭八長的!"

一點都無法想像現在...

不過,也慢慢長了(大心)

它會那麼長的,他會的= =+



結果無名還是連不上去= =

上網不能開無名...

整個空虛掉了...



今天和湘去買喝的時候,

挑了張卡片回給人家了,

這件事,應該就落幕了吧?

還來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拜託別什麼都跟他們班辦...

那...我會有淡出班上的想法...

很多東西我們自己玩就好啦...

加了男生...會有很多東西變調的...

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還是跟小玫瑰私奔就好 (嘟嘴)



有點累了,

準備去睡啦...

不然明天會死在游泳池裡...

六七百公尺一定跑不掉的...



明天的考試,你要加油哦^^



大家晚安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